央广网

作风建设不止步 郏县联社召开廉政集体约谈会

2019-08-21 11:3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石乙君)为助推以案促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8月16日上午,郏县联社在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集体约谈会,联社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能吏”的巨腐蜕变——彭德惠案件警示片》和《“母亲河”的眼泪——鲁山县非法采砂案件警示录》两个警示教育片,片中当事人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事实,痛彻心扉的忏悔反思在广大职工内心形成了巨大的震撼。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梁晓宁监事长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通过带领大家学习永嘉县山坑乡后九降村党支部书记郑九万的先进事迹,希望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向郑九万学习。一是学习郑九万同志心系百姓,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公仆本色;二是学习郑九万同志不怕困难,拼搏实干,艰苦奋斗的创业热情;三是学习郑九万同志甘于清贫,严于律己,吃苦耐劳的高尚情操。

  梁晓宁监事长指出,此次廉政约谈,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廉政约谈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一定要认真吸取典型案件的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 彭华

作风建设不止步 郏县联社召开廉政集体约谈会

为助推以案促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8月16日上午,郏县联社在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集体约谈会,联社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