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19年员工子女高等教育入学座谈会

2019-08-21 10: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1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刘若琼)为鼓励职工及其子女成长成才,加快构建“幸福银行”步伐,8月20日下午,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19年员工子女高等教育入学座谈会,8名准大学生及其家长参加座谈会。
2019年员工子女高等教育入学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若琼 供图
  座谈会上,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效楠作为家长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为人父母的幸福和艰辛,深入探讨了“教”、“养”的心路历程;作为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的大家长,他表达了对员工辛勤耕耘的“感谢”,“告诫”子女要感恩父母沉甸甸的付出,“劝导”员工子女把走进象牙塔作为打开眼界、认识社会的第一步,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珍惜平台,坚持自学,做到学有所成;要坚持哲学思维,关注民生、社会和世间万物,做有思想的人;要心怀感恩,在家尽孝、在校尽力、在单位尽职,为父母争光、为学校争光、为社会争光。
参会领导(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若琼 供图)
  党委委员申红兵对金榜题名的员工子女表示祝贺,鼓励学子们不负农商家人的祈盼,把专业学“精”,逐梦前行,并向学子们发出假期实习生的邀请,希望他们能走进单位,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感受父母工作的艰辛。
编辑: 王勇生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19年员工子女高等教育入学座谈会

为鼓励职工及其子女成长成才,加快构建“幸福银行”步伐,8月20日下午,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19年员工子女高等教育入学座谈会,8名准大学生及其家长参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