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实地考察谋发展,支持转型促民生——农发行工作组赴省分行营业部辖区开展考察

2019-08-19 10:12: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工作组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况流东、农发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孙磊一行前往江西省分行营业部辖区内南昌县国家级小蓝经济开发区考察当地发展情况。

  工作组一行来到了“菜篮子工程”--冷藏物流企业江西玉丰实业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集绿色蔬菜种植,果蔬原产地采购、加工、贮藏、销售与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获“中国冷链物流50强企业”荣誉,搭建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系统,实现“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管、实现从产前、产中到产后的全过程都实行标准化、信息化、周期化、智能化。一行人实地参观考察了该企业的容量达5000吨的新冷库设施、存储物品,了解该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方向、融资需求等情况。

  工作组随后在南昌县支行与该企业举行了座谈会。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况流东指出,为发挥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柱作用,要积极支持“三农”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改善民生。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磊表示,要大力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加快城乡经济融合发展,信贷支持力度要向相关企业倾斜,市、县分支行要与有关企业密切配合,形成合作共赢局面。同时强调在当前不断变化的发展形势下,支行更要创新形式、改变心态,主动上门、积极作为,促进城乡经济融合发展,推动农村经济转型升级,为改善民生奔小康作出应有贡献。(魏晓、吴益琛)

编辑: 彭华

实地考察谋发展,支持转型促民生——农发行工作组赴省分行营业部辖区开展考察

实地考察谋发展,支持转型促民生——农发行工作组赴省分行营业部辖区开展考察,近日,农发行工作组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况流东、农发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孙磊一行前往江西省分行营业部辖区内南昌县国家级小蓝经济开发区考察当地发展情况。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况流东指出,为发挥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柱作用,要积极支持“三农”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改善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