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推广云闪付 农发行杞县支行在行动

2019-08-09 09:0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肖瑞瑞)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用户支付的便捷性,打通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杞县支行在县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云闪付的推广工作。

  一是及时组织全行员工参加云闪付推广知识培训,使员工人人都能熟练掌握云闪付的各项功能、使用方法。

  二是8月5日,员工走入商家、走进客户,实地开展云闪付宣传推广活动,为客户答疑解惑,引导客户使用云闪付支付功能。

  在推广活动开展过程中,不仅推广了云闪付的支付方式,更让农发行的名字被更多的商户、个人所了解,熟识。通过自己的所长为群众提供帮助,我们觉得累并快乐着。

编辑: 彭华

推广云闪付 农发行杞县支行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用户支付的便捷性,打通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杞县支行在县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云闪付的推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