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巨野县支行老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2019-08-08 11:40:00来源:北国网

  7月24日,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巨野县退休老干部、退居二线老同志参加座谈会。巨野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自强主持会议。

  座谈会前,集体观看了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宣传片,感受新一届省行党委带领山东分行近几年业务发展新成就。随后,李自强向老干部汇报了巨野县支行今年上半年各项业务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并向老干部征求了对支行班子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作风转变、反腐倡廉、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农发行成立25年来的发展变化,结合自身经历、结合祖国和家乡的历史巨变,谈感受、谈体会。

  72岁的退休干部丁复合同志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全国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建行初期的老同志,可以说是一步一个台阶的伴随着农发行的成长与壮大,巨野县支行取得的傲人成绩,让我们老干部感到十分欣慰,这都都得益于党支部和在岗职工的辛勤付出,也希望我行的业绩能够再次登上新的台阶。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亲历者、见证者,他们一定会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从关心下一代、关爱家庭做起,为助推巨野经济社会发展、巨野农发行业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段峰)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巨野县支行老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农发行巨野县支行老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7月24日,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座谈会前,集体观看了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宣传片,感受新一届省行党委带领山东分行近几年业务发展新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