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行濮阳分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2019-08-08 10: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8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武祥珍)中国银行濮阳分行以普惠金融作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综合运用结算贷、税务贷、科技贷、专利贷等融资服务,为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高金融服务便利性,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2019年上半年,中行濮阳分行新增普惠金融银监口径贷款13698万元,增速48.1%:其中小微企业普惠金融贷款新增10314万元,增速77.93%;户数86户,较2018年增加37户。中行濮阳分行重点支持优质纳税企业、科技型企业等,依托濮阳市“百千万”企业名单,通过交叉对比、主动营销的方式,开展针对性营销,利用优质信贷产品,加大推进力度。以普惠金融为抓手,坚持“小额分散、清单拓展”的小微企业发展新理念,加大结算贷、税务贷等产品的推进力度,结算贷产品拓展以“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发展思路;税务贷产品为优质纳税客户提供信贷支持,降低准入门槛。创新金融扶贫模式,加大支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力度,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下半年,濮阳中行将进一步深入研究自身工作与濮阳当地经济产业发展的契合点,充分发挥自身的资金、产品、渠道、经营优势,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继续秉承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明确工作目标,总结工作经验,做好组织协调和沟通对接,勇于担当,助推濮阳实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实现银企和谐共赢。

编辑: 彭华

中国银行濮阳分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银行濮阳分行以普惠金融作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综合运用结算贷、税务贷、科技贷、专利贷等融资服务,为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高金融服务便利性,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