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安财险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9-07-30 16:09:00来源:北国网

   

  7月26日,公司党委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会议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卜新兵博士作专题辅导。公司党委书记赵兴桐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政班子现场参会,全辖各机构设视频分会场,约2000余人通过视频聆听报告。

   

  卜新兵同志以“不忘红色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实现新时代伟大梦想努力奋斗”为主题,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前提;在学懂弄通理论、历史、实践逻辑中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赵兴桐同志对卜新兵博士的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指出,全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踏踏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杜绝形式主义和上下忽悠,将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环节、细节上,促进公司改革发展、提速增效。

  赵兴桐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工作本领和人生智慧,以卜新兵博士课后赠言“自我革命方能自我救赎、紧跟时代方能不被淘汰、善于学习方能不断成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如我、历经磨难方可创造辉煌、做强自己方能赢得尊重”作为思想、工作、人生对照,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绩效,活出精彩人生。

  本次报告会在参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通过报告会进一步提升了学习热情,指明了学习方向,为党内外干部员工增强爱国爱党爱司热情、迸发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勇气补足了精神之“钙”。(总公司党群工作部)罗建原

编辑: 彭华

天安财险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7月26日,公司党委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