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川农商银行荣膺全国农村金融十佳服务乡村振兴机构

2019-07-17 10:4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17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周红晓)日前,记者从伊川农商银行获悉,在(2019)“第九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发布的五大系列11个奖项榜单,伊川农商银行荣膺乡村振兴系列“全国农村金融十佳服务乡村振兴机构”。

  据悉,“第九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共有五大系列11个奖项,包括普惠金融系列、乡村振兴系列、管理创新系列、科技创新系列、最美农金系列。其中,乡村振兴系列共有15家机构荣获“全国农村金融十佳(优秀)服务乡村振兴机构”奖项,15个产品荣获“全国农村金融十佳(优秀)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奖项。

  伊川农商银行扎根地方,服务三农,以发展普惠金融为抓手,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拓展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伊川农商银行以普惠金融便利店为阵地,不断增加便利店的金融服务功能,实现业务办理和宣教活动的有机结合,群众不出村享受多重便利。金融扶贫,支持三农奔小康,同时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过程中,伊川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地方政府的整体部署,多策并举,捐建普惠金融小广场、支持民营实体经济发展、帮助小微企业成长,并与辖内14个乡镇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为新型农村经济体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编辑: 彭华

伊川农商银行荣膺全国农村金融十佳服务乡村振兴机构

日前,记者从伊川农商银行获悉,在(2019)“第九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发布的五大系列11个奖项榜单,伊川农商银行荣膺乡村振兴系列“全国农村金融十佳服务乡村振兴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