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毕节市分行举办“征信知识进机关”主题讲座

2019-07-12 17:54:00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拓展农发行人征信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农发行毕节市分行于2019年7月9日举办了“征信知识进机关”主题讲座,该行共四十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农发行毕节市分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负责人主讲,主讲人引用《论语》中一则关于信用影响生活的故事开启本次讲座,然后分别从征信是什么、为什么要有征信、征信给社会带来什么影响以及作为农发行人该为征信做什么四个方面来全面阐述征信知识。同时,宣讲中要求农发行人要立足自身、以身作则,做一名“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守信公民,用实际行动推广和宣传征信工作。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农发行员工诚信意识,拓宽征信知识面,为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有效支撑。同时加强员工征信相关知识普及,能不断提高该行征信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农发行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

  据悉,下一步农发行毕节市分行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征信知识宣传和普及,帮助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更多金融知识,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征信氛围,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刘亚帮)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毕节市分行举办“征信知识进机关”主题讲座

农发行毕节市分行举办“征信知识进机关”主题讲座,为进一步拓展农发行人征信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农发行毕节市分行于2019年7月9日举办了“征信知识进机关”主题讲座,该行共四十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讲座。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农发行员工诚信意识,拓宽征信知识面,为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