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桐柏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0 09:3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王德贵 通讯员 蔡鑫)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按照党中央、省委、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部署要求,桐柏农商银行于7月3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努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桐柏农商银行党员集中观看《榜样2》。(央广网发 通讯员 蔡鑫 供图) 

  广大党员首先集中观看《榜样2》专题节目之吴金印,通过视频,大家了解到吴金印同志担任乡镇党委书记40多年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群众当亲人,扎根农村基层,苦干实干,带领群众治水开洞、修筑大坝水库、营造良田,干出了使荒山野沟变成米粮川的不平凡业绩。大家纷纷表示,他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以吴金印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处处学先进,处处赶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桐柏农商银行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央广网发 通讯员 蔡鑫 供图)

  在革命英雄丰碑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同志带领党员们紧握拳头,再次重温了八十字入党誓词,并从三个方面对广大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增强发展信心;二是铁心向党,高举伟大旗帜;三是牢记使命,坚决抓好落实。

桐柏农商银行党员参观桐柏革命纪念馆。(央广网发 通讯员 蔡鑫 供图)

  随后,在党委书记张伟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来到桐柏革命纪念馆和红色廉政文化展馆。

  接着党委书记张伟同志带领党员们参观了“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等5个专题展厅,大家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还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办公室、会议室以及李先念、王震等革命先辈的旧居,亲眼目睹革命先辈们的遗物,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崇高党性修养和艰苦朴素的光辉传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扬帆再出发。桐柏农商银行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农信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战农信更加出彩而奋力拼搏!

编辑: 彭华

桐柏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按照党中央、省委、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部署要求,桐柏农商银行于7月3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努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