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展6.14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9-07-04 09:59:00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落实人民银行征信宣传相关文件指示,持续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农发行正安县支行积极部署落实,配合该县人民银行认真开展6.14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9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二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是征信宣传工作的重要方式之一,该行积极响应人行要求,组织员工到中心地段,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各类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市民疑问等方式进行了集中宣传。向市民讲解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报告解读、征信促融资介绍、征信权益维护等,切实让广大群众了解了征信,认识到征信的重要性。此外,该行还通过柜台、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标语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向客户企业进行重点宣传教育,确保宣传效果好,受益多,引导大众认识征信,并深刻理解其带来的后果及影响。

  本次6.14征信专题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企业的诚信意识,为营造正安县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金融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姜婷婷)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展6.14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本次6.14征信专题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企业的诚信意识,为营造正安县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金融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