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莒县农发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9-06-28 10:27:00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社会公众的警惕性和预防诈骗知识水平,提升社会公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农发行莒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该行积极承担起履行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深刻认识电信网络诈骗对金融系统以及社会公众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危害,要求全行员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性,齐心协力共同维护金融系统稳定,切实保护自身、家人和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

  该行在营业区域及显目位置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并在LED显示屏上每日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创安全支付环境”等宣传主题,突出“三不一要”,即: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通过醒目的警示标语提升员工和客户提高警惕,先后2次前往街道、商场等公众密集场所进行现场宣传,并要求一线柜面人员在办理业务时,尽到提醒义务,特别是对前来办理咨询业务的老年群众加强宣传教育,并且号召全体员工利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宣传覆盖范围。努力提升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徐纪德、王玉洁)

编辑: 王勇生

莒县农发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莒县农发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社会公众的警惕性和预防诈骗知识水平,提升社会公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农发行莒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努力提升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