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三明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

2019-06-26 17:03:00来源:北国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有关工作安排,农发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农发行三明市分行青年服务先锋队主动提升站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摆摊设点、走访商户、融入闹市等方式,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重点向周边群众开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知识普及,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与常见手段,强化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其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周边群众商户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同时也强化了青年服务先锋队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更彰显了农发行政策性金融良好社会形象。(陈兰东)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三明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

农发行三明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有关工作安排,农发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周边群众商户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同时也强化了青年服务先锋队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更彰显了农发行政策性金融良好社会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