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开展账户清理工作

2019-06-26 16:56:00来源:北国网

  按照总行《关于全面清理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的通知》(农发银办[2019]35号)要求,台儿庄区支行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全面清理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会计结算部高度重视,立即调整工作安排,优先开展账户清理工作。

  二、业务骨干通过综合业务系统导出数据与人民银行账户二期系统进行核对,严格按照账户清理的范围和内容,逐条查缺补漏。

  三、建立全面账户清理整改工作清单,坚持“立查立改,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能通过补充材料、完善手续等纠正的事项,第一时间依法合规整改到位。(唐传龙)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开展账户清理工作

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开展账户清理工作,按照总行《关于全面清理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的通知》(农发银办[2019]35号)要求,台儿庄区支行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全面清理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会计结算部高度重视,立即调整工作安排,优先开展账户清理工作。业务骨干通过综合业务系统导出数据与人民银行账户二期系统进行核对,严格按照账户清理的范围和内容,逐条查缺补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