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乡村振兴杯”三人制篮球比赛

2019-06-26 16:42:00来源:北国网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工会于6月13日至14日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办了“乡村振兴杯”职工三人制篮球赛第三协作组初赛。我作为农发行台儿庄支行一名员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领导高度重视,聘请专业的篮球教练对参赛选手进行训练。本次活动积极推进了我行文化建设,丰富了员工友谊,促进员工身体健康发展。

  赛区共有6个市分行代表队参加,我参加了2场小组赛。经过激烈角逐,队员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充分彰显了运动员的风采。同时,我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心,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向其兄弟行展现了我行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大家的荣誉感,增进了情感友谊,展现了我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我行继续全力以赴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范天成)

编辑: 王勇生

“乡村振兴杯”三人制篮球比赛

“乡村振兴杯”三人制篮球比赛,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工会于6月13日至14日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办了“乡村振兴杯”职工三人制篮球赛第三协作组初赛。我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心,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