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三明市分行: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2019-06-26 16:40:00来源:北国网

  为积极践行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宗旨,近日,农发行三明市分行组织青年服务先锋队开展“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三明市农发行青年服务队队员积极履行政策性金融责任担当,通过设立宣讲台、发放《服务小微企业与“三农”—征信在行动》《关爱信用记录 保护个人信息》《我有不良信用记录怎么办?》等宣传材料,主动向公众普及征信知识及征信体系建设现状,并积极宣介农发行信贷支持领域及近期支农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进了小微企业及广大市民对信用和农发行信贷政策及产品的了解,彰显了我市分行员工家国情怀与专业素养,对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助力小微民营企业合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郑坤)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三明市分行: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农发行三明市分行: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为积极践行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宗旨,近日,农发行三明市分行组织青年服务先锋队开展“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主题宣传活动。》等宣传材料,主动向公众普及征信知识及征信体系建设现状,并积极宣介农发行信贷支持领域及近期支农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