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2019-06-26 10:42:00来源:北国网

  作为国家的银行、补短板的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寿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决策部署,把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摆上突出位置。他们遵循“政策导向、示范引领、择优支持、风险可控”的原则,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示范引领作用,聚焦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产业振兴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助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

  截至目前,该行发放贷款1.44亿元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灵寿县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石家庄灵寿100兆瓦光伏农业扶贫电站项目。此项目地面电站总装机容量30MWp,预计年均发电3459.26万kWh。项目采用企业自营模式,产权归属建设单位,电站建设、运营、还贷全部由企业承担。项目总投资2.16亿元,农发行贷款1.44亿元,预计企业年均增加收入2718万元,年均增加利润872万元,整个运营期内企业收入增加4.79亿元,利润增加1.31亿元。(卜风吉)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发放贷款1.44亿元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灵寿县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石家庄灵寿100兆瓦光伏农业扶贫电站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