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除了颜值还有什么?千里长测广汽三菱新款SUV

2019-06-25 15:54:00来源:北国网

  十年前,买车看价格,十年后,买车看颜值,足以说明颜值越来越重要。尤其是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一款车的颜值甚至可以左右销量。今天说的这款广汽三菱新款SUV——奕歌,除了颜值之外,还有更多足以让消费者动容的地方。为了测试这辆新款SUV是否只是颜值出众,这次我们行程千里,对广汽三菱奕歌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用车测试,今天就一起看看这辆新款SUV除了颜值还有什么?

(广汽三菱新款SUV-奕歌)

  首先说的还是外观,毕竟颜值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你是否会接受这款车。荣膺2018年芝加哥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s的广汽三菱奕歌,秉承了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X”造型配合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极具运动感,开上街的回头率是极高的,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不过颜值却不是这辆新款SUV的唯一。它的亮点还有很多,或许只有开过之后才明白,为什么有人这么钟爱奕歌。

(奕歌采用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

  在行驶中,会发现这辆新款SUV的转向手感是很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的。低速、原地打方向的时候轻盈无比,一点不会有吃力的感觉,车速超过60,方向手感精准而有韧性。在过弯道的时候,四轮牢牢抓在地面上的时候,又让你信心十足。而且源自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手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校的底盘侧向支撑良好,有着非常好的车辆指向性。在碎石路面上的处理非常细腻,大的颠簸没有,小的震动又能很好的过滤掉,车内舒适性极强。

(广汽三菱奕歌专业SUV底盘)

  动力上,奕歌搭载了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箱,动力爆发点几乎无处不在。在高速上的时候,时速达到120依旧感觉动力澎湃,后段动力储备十分强劲。在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加持下,这辆新款SUV还有着卓越的性能表现,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也让行驶变得更加便利安全。

(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新款SUV随我们跑了一千多公里之后,实际油耗是百公里7.3L的成绩,比工信部综合油耗7.7L/100km还低。按照当时测试地区6.8元/L的汽油,每公里也没到5毛钱。总体来说,广汽三菱奕歌在家用车领域,还是有实力的。

编辑: 王勇生

除了颜值还有什么?千里长测广汽三菱新款SUV

除了颜值还有什么?千里长测广汽三菱新款SUV,(广汽三菱新款SUV-奕歌)  首先说的还是外观,毕竟颜值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你是否会接受这款车。(广汽三菱奕歌专业SUV底盘)  动力上,奕歌搭载了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箱,动力爆发点几乎无处不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