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19-06-24 18:46:00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近日,农发行石阡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该行积极运用“四个招式”,全力做好活动开展。一是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学习金融知识,了解责任风险,追求美好生活”活动口号,提升活动知晓度。二是充分运用电子播放器滚动播放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钓鱼网站等重点安全知识视频。三是制作金融知识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的向广大群众展示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热点问题,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要守住“钱袋子”,不能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四是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现场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理智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此次“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增强了金融风险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有效提高了农民、务工人员、老年人等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伍昌进)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近日,农发行石阡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此次“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增强了金融风险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有效提高了农民、务工人员、老年人等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