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思南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9-06-24 18:46:00来源:北国网

  为全面系统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相关作用。6月18日,农发行思南支行结合实际,采取多渠道、多方向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一是利用晨会进行内部宣传,通过介绍活动的目的和形式,增强员工对征信应用及安全管理的认识,提高服务水平;二是多形式宣传,在网点客户业务等候区摆放宣传手册,网点门口悬挂横幅,摆摊宣传,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

  通过本次征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征信知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氛围,增强培育了公众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道德,有效地改善了当地金融生态环境。(熊启飞)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思南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农发行思南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为全面系统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相关作用。通过本次征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征信知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氛围,增强培育了公众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道德,有效地改善了当地金融生态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