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思南县支行开展民营小微企业大走访工作

2019-06-20 17:08:00来源:北国网

  为积极适应国家政策调整,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快业务创新工作,提升对民营小微企业服务水平,实现全行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农发行思南县支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民营小微企业大走访工作。

  据悉,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民营小微企业大走访工作,一是组织召开职工会,认真学习上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相关文件精神,促进全行职工切实转变观念,树牢人员“走出去”、服务“送上门”、客户“请进来”,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二是亲自带队、主动上门,到当地工商、发改、财政、农业、粮食、林业、人行、银监等部门进行走访,进一步强化与相关单位的沟通交流,全面深入了解该县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发展现状。三是深入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组织结构、发展计划和资金需求等情况,同时就企业关心的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宣传农发行信贷优惠政策。

  近年来,国家高度关注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陆续出台了多个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思南县2012年-2018年累计通过微企办评审的微型企业约1300家,但普遍存在实体运作滞后、财务管理不规范、制度不健全、抗风险能力薄弱,发展后劲不足、融资渠道不畅及融资担保能力不足等问题。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抓好客户营销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县委政府、发改、财政、扶贫、林业、水务、农业农村局等汇报沟通和联系,对优质民营小微企业持续跟进,加大服务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宣传,争取与其建立信贷关系。按照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以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为目标,根据不同客户制定不同的服务措施,推动全行业务创新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尹丽娜)

编辑: 彭华

农发行思南县支行开展民营小微企业大走访工作

农发行思南县支行开展民营小微企业大走访工作,为积极适应国家政策调整,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快业务创新工作,提升对民营小微企业服务水平,实现全行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农发行思南县支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民营小微企业大走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