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弘阳集团:乘上海优质营商环境东风 多方合作稳步发展

2019-06-20 11:26:00来源:北国网

  上海是中国经济、金融、贸易、科技创新、航运中心,截至2018年末,上海市常住人口总数为2423.78万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32679.87亿元,比去年增长了6.6% 。上海作为中国现代化工业文明最发达地带,具有先进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服务以及高科技技术人才 ,同时,上海这座超大规模商业城市本身就具有独特的气质,尤其是虹桥商务区的发展。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调研虹桥商务区发展时提出,“虹桥商务区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要打造成为长三角高端商务活动的集聚区,不断提高服务长三角的能力和水平。”

  作为落户虹桥商务区的“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企500强”上榜企业,弘阳集团深切的感受到虹桥商业区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优质营商环境,公司业务也将乘优质营商环境的东风,稳步提升高质量快速发展阶段。

  弘阳集团高标定位,上海虹桥商务区优势显著

  入驻上海虹桥商务区后,弘阳集团等七家入驻虹桥商务区的负责人参加了一场高规格的座谈会,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受邀出席并讲话。他表示,上海经济发达,市场运营制度成熟,产业完善度等方面都是全国首屈一指的,在上海巨大的经济体量,开放包容的环境下,对于人才、资金以及信息都有着超强的吸附能力,因此这些资源能够为企业的持续发展输入源源不断动力,在这方面,弘阳集团就受益匪浅。

  上海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制度也具有实实在在的成效,弘阳集团上海总部自启动后的第二个周,虹桥商务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就亲赴调研走访,令全体同仁倍感振奋和鼓舞,切切实实感受到领导的关怀,同时也对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抱有坚定的决心。

  自弘阳集团上海总部启用以来,分别与九牧集团、新力地产集团、上坤集团以及正荣集团等企业合作,同时与民生银行、爱建信托等金融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可以说,自入驻虹桥商务区后,走访与签约从未如此频繁,因而弘阳集团备受鼓舞。

  进一步优化总体规划,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长江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同时也是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我国得奖那估计中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虹桥商务区是推动长江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区域,弘阳集团拥有上海和南京双总部的弘阳集团,业务发展将助力长江三角洲区域的一体化发展。

  截止目前,弘阳集团旗下业务已经进驻长江三角洲区域内的三十多座城市,拥有区域内便捷额人流、物流和信息流的优势,完全不用担心双总部运营问题,不但没有物理距离造成的障碍,反而更有效的拓展了业务规模。

  下一步,弘阳集团将进一步高质量快速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力促上海经济稳步发展。

编辑: 彭华

弘阳集团:乘上海优质营商环境东风 多方合作稳步发展

弘阳集团:乘上海优质营商环境东风 多方合作稳步发展,上海是中国经济、金融、贸易、科技创新、航运中心,截至2018年末,上海市常住人口总数为2423.78万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32679.87亿元,比去年增长了6.6%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调研虹桥商务区发展时提出,“虹桥商务区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要打造成为长三角高端商务活动的集聚区,不断提高服务长三角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