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川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焦裕禄新时代精神

2019-06-19 15: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学习焦裕禄新时代精神(央广网发 通讯员 丁龙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9日消息(记者 汪宁 杨波 通讯员 丁 龙)618日,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学习焦裕禄同志的高尚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化党内教育,在洛阳市中信重工焦裕禄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活动现场,讲解员以焦裕禄同志在洛矿工作、生活的经历为主线,采用文献、实物与多媒体相结合的方法。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一桩桩感人事迹,真实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洛矿9年的奋斗历程,以及“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

  "焦裕禄精神孕育在洛矿,弘扬光大在兰考。我们这一代人都深受焦裕禄精神的影响,是在焦裕禄事迹教育下成长的"。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形成了宝贵的“焦裕禄精神”,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灵魂上的触动、信念上的唤醒。

  参观学习中大家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增强自身党性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新的、更大的工作业绩。

编辑: 彭华

伊川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焦裕禄新时代精神

6月18日,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为学习焦裕禄同志的高尚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化党内教育,在洛阳市中信重工焦裕禄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