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我是星主播”全国青少儿主持人大赛暨才艺盛典晚会在京隆重启动

2019-06-18 15:54:00来源:北国网

  为助力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展示广大青少年青春风采,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的2019年至2021年“青少年才艺盛典晚会”,作为全国范围青少年才艺展示平台,搭建国内青少年交流交往的桥梁。2019年“我是星主播”全国青少儿主持人大赛暨才艺盛典晚会,拟于2019年10月期间在爱奇艺、腾讯网等渠道播出。晚会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湖南央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华镜道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浩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祖国一片红(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爱情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负责全国范围内各项筹备、节目遴选、节目编排和晚会录制播出等工作。

编辑: 王勇生

2019年“我是星主播”全国青少儿主持人大赛暨才艺盛典晚会在京隆重启动

2019年“我是星主播”全国青少儿主持人大赛暨才艺盛典晚会在京隆重启动,为助力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展示广大青少年青春风采,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的2019年至2021年“青少年才艺盛典晚会”,作为全国范围青少年才艺展示平台,搭建国内青少年交流交往的桥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