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准备充分在先 资金如箭在弦——磁县农发行积极支持地方夏粮收购

2019-06-17 10:55:00来源:北国网

  磁县农发行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及省、市分行夏粮收购政策精神,深入收购企业搞好调研活动,把握时机,做实细节。在市分行的支持及全行各部室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大力配合下,于6月13日发放了今年第一笔夏粮收购贷款1100万元,保证了县级储备小麦收购工作的正常顺利进行。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面对国际粮油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我行的粮油信贷政策也在不断的调整和完善,因此,只有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才能适应新形势新情况的变。

  首先,支行信贷部门深入解企业的经营策略和销售思路,认真分析市场粮油价格的波动,以及形成的原因,使我行提前做到心中有数,测算信贷资金需要,以便争取主动筹备好信贷资金,已备急需。

  其次,对企业的经营能力做细致的了解,包括粮源、收购能力、销售渠道、资金回笼情况都做了充分的调查。银企相互进行了沟通和诚实的交流,增加了互信,加强了合作。

  第三,搞好本行各个环节的协调与合作。随着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我行的贷款流程在盖章环节有了新的改革。简便了操作流程,减少了中间环节,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今年第一笔县级储备贷款1100万元,在信贷、办公室、营业室的共同努力和协调下,成功发放。及时支持了磁县县级储备粮的收购工作。(崔新宇、冯凤朝)

编辑: 彭华

准备充分在先 资金如箭在弦——磁县农发行积极支持地方夏粮收购

准备充分在先 资金如箭在弦——磁县农发行积极支持地方夏粮收购,磁县农发行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及省、市分行夏粮收购政策精神,深入收购企业搞好调研活动,把握时机,做实细节。今年第一笔县级储备贷款1100万元,在信贷、办公室、营业室的共同努力和协调下,成功发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