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莆田市分行组织参加莆田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2019-06-14 15:21:00来源:北国网

  6月14日,莆田市分行组织员工参加由市人民银行、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和市诚信促进会联合18家市金融机构共同举办的“征信助力小微企业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大型征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搭建政府、银行和民营企业的信息传递平台,为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帮扶纾困,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活动现场,莆田市分行员工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发放传单、纪念品,向社会公众展示莆田市分行历年来支持小微企业成果,宣传信贷政策和征信制度。引导个人和企业树立人无信不立、市无信不兴、企无信不昌的思想理念,珍爱信用记录。(文/骆芳芬)

编辑: 王勇生

莆田市分行组织参加莆田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莆田市分行组织参加莆田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6月14日,莆田市分行组织员工参加由市人民银行、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和市诚信促进会联合18家市金融机构共同举办的“征信助力小微企业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大型征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莆田市分行员工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发放传单、纪念品,向社会公众展示莆田市分行历年来支持小微企业成果,宣传信贷政策和征信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