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方租车盘点端午大数据 免押预定为出游助力

2019-06-12 17:04:00来源:北国网

  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已经结束,据《2019端午小长假旅游消费盘点》显示,今年端午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9597.8万人次,同比增长7.7%;实现旅游收入393.3亿元,同比增长8.6%。受假期时间约束,“三小时”中短途出行圈为游客首选,70%的游客出游半径不超过300公里,周边游、自驾游成出行主流。

  大方端午租车数据盘点

  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也在近期发布出行大数据,据大方租车统计,今年端午期间租车需求比去年增长超40%,租车率在98%以上。租车订单则多来自华南方向的珠海、广州、桂林,华东方向的南京、苏州、上海,华北方向的北京、天津、青岛,西部方向的重庆、西安、昆明、青海等城市,由此可见,这些城市更受周边短途自驾游客的青睐。

  此次端午出行以家庭自驾游居多,在车型选择上,除常规经济车型外,中大型SUV和7座商务车型更受欢迎。大方后台数据显示,端午期间SUV车型租车率超订单总量的60%,多家门店出现车源紧张的情况。

  租车自驾已成大势所趋,用户的出行也更有计划性。为了方便广大用户用车,大方提前一个月便开启预定通道,并推出了连租4天立减80元,连租7天立减160元的优惠活动,有87%的用户通过预定通道,在出行就已最优惠的价格预定好车辆,为端午出行做足了准备。

  押金双免为出行减压

  据了解,早在 2017 年底,大方租车就携手芝麻信用在全国率先推出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2018年 8 月,大方租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免押2. 0 功能;11月再次与芝麻信用联手,推出了全国首家企业免押用车服务。

  大方租车引领的信用出行,正契合年轻用户的互联网思维,能减轻用户出行负担,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从而实现互惠双赢。大方租车作为首家0押金共享租车品牌,引领押金双免的潮流,在租车行业受到广泛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端午,大方租车已累计为用户减免了数百万押金,为用户轻松出行作出巨大贡献。

  大品牌多网点有保障

  大方租车成立已有8年时间,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700+线下门店,共计6000+服务网点;无论是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位置还是旅游热门城市、景区,有用户需求的地方,都能够看到大方租车的身影,门店数量现已位居全国前三。大方租车网点化布局,让服务离用户更近一步,能够更好地解决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让用户一路无忧、畅快出行。

  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自驾游已逐渐成为大家出行的首选,大方租车网点化布局的服务门店不仅有利于免除广大出游者对于异地租车、途中救援保障等方面的担忧,而且高品质的门店服务更是融入到租车用户自驾旅行中的每一个环节,在为大家带来专业的自驾游租车服务的同时,也为大方租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很多用户自驾出游的首选租车平台。

编辑: 王勇生

大方租车盘点端午大数据 免押预定为出游助力

大方租车盘点端午大数据 免押预定为出游助力,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已经结束,据《2019端午小长假旅游消费盘点》显示,今年端午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9597.8万人次,同比增长7.7%;实现旅游收入393.3亿元,同比增长8.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