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党建工作获省分行表彰

2019-06-12 11:33:00来源:北国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寿县支行在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建工作会议和县级支行行长会议精神,通过抓学习、抓典型、做表率,充分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全行齐发力,实现党建、业务互促并行发展。

  一是抓学习提素质。新建了党建活动室,健全了党建档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第一时间传达党中央和上级行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学习日制度,每周一集中学习2个小时,每月或重要时期集中上一堂教育课,组织一次学习讨论和体会交流,不定期在行内开展学习笔记大比拼,及学习体会展评,不断加强理论、政策、业务、制度学习;营造学习氛围,使全员整体素质在学习中得到进一步提升,激发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二是抓典型树标杆。为进一步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行为导向,在党员队伍中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女职工中设置了“巾帼标兵岗”,员工中设置了“优秀员工岗”,在社会化用工中设置了“敬业奉献岗”。每周五下午定期召开全员会,在大会上,对表现突出的党员或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使大家奔有目标,学有榜样,比有标准,全行形成了一个人人思学,人人思进,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大好局面。

  三是党支部书记带头做到“四个表率”。在改造主观世界上树标杆做表率;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树标杆作表率;在秉公用权、清廉用权上树标杆作表率;在谋事创业、勇于担当上树标杆作表率,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为官有为。支部总结撰写的《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两项工作互促并进》被省分行评为优秀示范案例,并入选《支部工作法典型案例选编》。(卜风吉)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党建工作获省分行表彰

农发行灵寿县支行党建工作获省分行表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寿县支行在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建工作会议和县级支行行长会议精神,通过抓学习、抓典型、做表率,充分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全行齐发力,实现党建、业务互促并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