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毕节市分行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云上之爱》

2019-06-10 10:13: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市分行机关党员干部及员工集中观看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电影《云上之爱》。

  该影片以贵州扶贫为题材,讲述了云头山代县长王云农带领全县群众依托区域资源,发展经济、守住生态、脱贫致富的事迹。影片充满了正能量,再现贵州农村现状,直面脱贫攻坚中发展与生态的关系,具有时代精神。

  观影结束后,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机关党员干部杨建国说:“党员干部要以王云农县长为榜样,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做脱贫攻坚的推动者。”

  党员干部曾雪芳说:“贵州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我们农发行人要顺应新形势,主动作为、转变观念、创新发展、为家乡脱贫攻坚贡献应有的力量。”

  职工群众吴秉文说:“毕节是深度贫困地区,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要守住青山绿水,农发行在支持毕节试验区乡村振兴上要坚持绿色生态,精准扶贫。”

  其他干部员工都纷纷表示被这部电影王云农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值得用心去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行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农发行政策性银行的优势,用实际行动助力毕节试验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陈艳)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毕节市分行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云上之爱》

农发行毕节市分行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云上之爱》,近日,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市分行机关党员干部及员工集中观看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电影《云上之爱》。观影结束后,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机关党员干部杨建国说:“党员干部要以王云农县长为榜样,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做脱贫攻坚的推动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