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建农发兄弟情谊共享快乐健康活力

2019-05-31 10:26:00来源:北国网

  2019年5月4日上午,天空下着小雨,农发行梁山县支行和兖州市支行共同举办的环湖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梁山脚下人工湖举行。本次活动以“共建农发兄弟情谊共享快乐健康活力”为主题,全程5公里,近40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落实了员工的健身计划,增强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展示了农发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大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丁庆英)

编辑: 彭华

共建农发兄弟情谊共享快乐健康活力

共建农发兄弟情谊共享快乐健康活力,2019年5月4日上午,天空下着小雨,农发行梁山县支行和兖州市支行共同举办的环湖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梁山脚下人工湖举行。本次活动以“共建农发兄弟情谊共享快乐健康活力”为主题,全程5公里,近40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