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蜜雪冰城冰淇淋音乐节罗志祥汪苏泷等20多位明星大咖精彩开唱,现场挑战3000人同吃冰淇淋!

2019-05-30 09: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0日消息 2019年5月26日,由蜜雪冰城全球独家冠名并主办的首届冰淇淋音乐节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冰淇淋音乐节,带给现场观众吃喝玩乐的全方位体验。20多位明星艺人送上精彩歌曲演出,吸引无数粉丝呐喊欢呼。举办期间,听觉味觉两大元素汇聚,开启一场冰淇淋与音乐的盛宴。

冰淇淋音乐节观众区域

  首届蜜雪冰城冰淇淋音乐节分设冰淇淋舞台和雪王舞台,分别为现场观众送上,精彩歌曲现场和冰淇淋大赛。

冰淇淋舞台

  此次音乐节邀请了亚洲超人气流行歌手罗志祥献唱最新专辑《NO IDEA》的两首单曲《NO JOKE》《NO LOVE》,实力非凡唱跳全能。创作歌手汪苏泷送上经典《不分手的恋爱》,《一笑倾城》展现了他的优质唱功,观众直呼听不够。

罗志祥

罗志祥

汪苏泷

编辑: 王勇生

蜜雪冰城冰淇淋音乐节罗志祥汪苏泷等20多位明星大咖精彩开唱,现场挑战3000人同吃冰淇淋!

蜜雪冰城冰淇淋音乐节罗志祥汪苏泷等20多位明星大咖精彩开唱,现场挑战3000人同吃冰淇淋!,2019年5月26日,由蜜雪冰城全球独家冠名并主办的首届冰淇淋音乐节圆满落幕。冰淇淋音乐节观众区域  首届蜜雪冰城冰淇淋音乐节分设冰淇淋舞台和雪王舞台,分别为现场观众送上,精彩歌曲现场和冰淇淋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