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金融稳定——农发行罗甸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9-05-29 10:52:00来源:北国网

  为提高群众认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打击非法集资违法行为,我行开展了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网点柜面宣传。在柜面摆放宣传册,方便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时取阅,柜面人员积极向客户讲解非法集资案件的特征危害、政策法规、典型案例。网点投放玻璃灯箱宣传海报,加强对网点内客户及过往行人宣传。行外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相关宣传语,扩大宣传覆盖面。

  强化职工教育培训。支行按月举办职工金融夜校,职工人人上讲堂,从自己学到带动全行学,全面增强金融知识学习,全面认识非法集资,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同时通过职工例会组织全行职工集体学习,学典型案例,增强鉴别能力。

  走进群众,开展户外宣传。5月25日在县城河滨路安置小区开展现场集中宣传活动,摆放宣传展架及横幅,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册及宣传袋,讲解非法集资危害,教群众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树立防范意识。现场发放宣传册100份,发放宣传袋100个。(罗波)

图一: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图二:支行宣传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图三:投放灯箱宣传海报

编辑: 彭华

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金融稳定——农发行罗甸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金融稳定——农发行罗甸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为提高群众认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打击非法集资违法行为,我行开展了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罗波)图一: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图二:支行宣传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图三:投放灯箱宣传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