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凤冈县支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9-05-23 10:03:00来源:北国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近日,农发行凤冈县支行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该行通过摆设摊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讲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具体有哪些行为及常见手段、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等知识,促进了广大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常识和法律政策,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知晓程度。此次宣传共设置咨询台1个,悬挂横幅1幅,摆放展板2块,发放宣传物品200余份,宣传手册4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为社会公众营造了学金融、懂金融、重安全的良好氛围。(胡东)

编辑: 汪宁

农发行凤冈县支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农发行凤冈县支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为贯彻落实省、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近日,农发行凤冈县支行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为社会公众营造了学金融、懂金融、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