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安顺市分行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8 11:50:00来源:北国网

  4月2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农发行安顺市分行组织全行青年团员在安顺市王若飞故居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参观瞻仰了红色教育基地王若飞故居纪念馆,追忆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活动最后该行全体青年团员面对团旗,郑重许下青春誓言。

  铮铮誓言,响彻耳畔,“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体现该行青年团员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支农报国传承农发匠心精神坚定决心。(马浪)

编辑: 汪宁

农发行安顺市分行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农发行安顺市分行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4月2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农发行安顺市分行组织全行青年团员在安顺市王若飞故居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参观瞻仰了红色教育基地王若飞故居纪念馆,追忆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