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铜仁市分行开展“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活动

2019-05-07 16:55:00来源:北国网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农发行铜仁市分行组织部分青年员工在机关阅览室开展“多读书· 好读书· 读好书”活动。据悉,为丰富员工工作之余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加强学习,该行于“世界读书日”当天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建议大家走进阅览室,捧一本好书,享受悦读时光,倡议得到了大家的踊跃支持和积极响应。

  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对从业人员知识结构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要以活到老学到老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不退、劲头不减,不断适应社会的需要、行业的需要、岗位的需要。要在学深上下功夫,从源头、内里学懂弄通,提升自己参与现代银行经营管理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活动,鼓励和引导了员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员工的读书兴趣,着力推动了学习型银行的建设。(张玉松)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铜仁市分行开展“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活动

农发行铜仁市分行开展“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活动,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农发行铜仁市分行组织部分青年员工在机关阅览室开展“多读书· 好读书· 读好书”活动。本次活动,鼓励和引导了员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员工的读书兴趣,着力推动了学习型银行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