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玉屏县支行成功签约首笔网银业务

2019-05-07 16:50:00来源:北国网

  “终于可以不用来回跑动办理资金结算了,为我们企业经营活动提供了便利,节约了经营成本。”大龙健康公司负责人感慨的如是说道。与农发行建立信贷关系以来,从该公驻地大龙经济开发区到玉屏县城20多公里,每次办理资金结算业务都亲自要跑到柜台办理,非常耗时费力。

  4月26日,对于农发行玉屏县支行及大龙健康公司来说,是一个值得记忆的日子,经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和客户的积极支持配合,该行与大龙健康公司签订首笔网上银行服务协议,顺利完成了网上银行业务落地,有力推进了该行信息化结算业务方式建设进程。

  据悉,今年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中“加快推进企业网银业务”的要求,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结算服务为主要目标。积极组织财务会计部、信贷客户部职工参加网银持证上岗培训、考试,提升开办网上银行的人员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与其同时,积极向客户宣传开办网上银行上线动态、介绍本行网上银行业务特色、主要功能。待准备工作都已就绪时,财务会计与信贷人员秉承稳重求进的原则,精心挑选经营情况、征信良好,月均业务量较大的客户作为首批网银推广客户,并积极配合客户相关工作,耐心讲解网银中的问题提示、操作流程、申请程序,竭力做到“思客户之所思、解客户之所忧”,使客户更多了解农发行网上银行的安全、便捷,促进网上银行的顺利开展。

  网上银行是保证农发行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精准服务“三农”的必然选择。该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创新业务发展模式,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刘恩瑞)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玉屏县支行成功签约首笔网银业务

农发行玉屏县支行成功签约首笔网银业务,“终于可以不用来回跑动办理资金结算了,为我们企业经营活动提供了便利,节约了经营成本。与农发行建立信贷关系以来,从该公驻地大龙经济开发区到玉屏县城20多公里,每次办理资金结算业务都亲自要跑到柜台办理,非常耗时费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