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段国明副行长赴深度贫困县沿河县调研

2019-05-07 16:43:00来源:北国网

  4月24日至25日,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国明同志一行赴深度贫困县沿河县就项目扶贫成效、项目推进落地等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支行信贷支持的项目建设情况和扶贫成效,现场查看了支行拟信贷支持的项目,就当前农发行政策金融服务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情况与当地党政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看望慰问了支行全体干部员工。

  调研期间,段国明同志对沿河县委县政府对农发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沿河支行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政银企三方构建坚实的“亲”“清”关系。段国明同志强调:服务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是农发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实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沿河支行进一步做好政策性金融服务,深度参与、全程服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确保扶贫贷款增幅高于全省系统平均水平,竭力服务好深度贫困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夺取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据悉,作为深度贫困县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分支机构,沿河县支行秉承家国情怀,主动提升政治站位,以服务脱贫攻坚为己任,近年来累计投入了信贷支农资金30多亿元,覆盖教育、医疗、林业、农村公路、易地扶贫搬迁等领域,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7万人,为当地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的资金保障,该行连续两年获得当地政府“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谯翠湲)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段国明副行长赴深度贫困县沿河县调研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段国明副行长赴深度贫困县沿河县调研,4月24日至25日,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国明同志一行赴深度贫困县沿河县就项目扶贫成效、项目推进落地等开展工作调研。调研期间,段国明同志对沿河县委县政府对农发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沿河支行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政银企三方构建坚实的“亲”“清”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