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衡水分行组织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

2019-05-05 10:57:00来源:北国网

  2019年4月26日上午,段永利同志主持市分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郭占领、基础设施与投资业务部高级副主管郝茜分别领学,各部室负责同志谈心得体会,并对本部室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段永利同志指出,党的建设、党的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各行、各部室要迅速传达学习,结合实际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武琼)

编辑: 汪宁

农发行衡水分行组织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

农发行衡水分行组织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2019年4月26日上午,段永利同志主持市分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