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湄潭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5 11:55:00来源:北国网

  为提升支行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农发行湄潭县支行党支部前往遵义市播州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苟坝会议会址,看着一幅幅已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文物,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大无畏情怀让大家深受感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带着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离开苟坝会议会址后,大家继续参观了枫香镇花茂村。最后,支行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草王坝村,听取黄大发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了这位老支书“当代愚公”的先进感人事迹,老支书的党课没有幻灯片,也没有视频教学,全是他一生的经验总结,他的话朴实无华却铿锵有力,深深烙在了每位同志的心尖。随后大家徒步重走大发渠,险峻的渠道让大家感叹,是怎样的勇气和信念,筑就了这一宏伟的工程。

  此次活动让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和先锋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对党感恩,永跟党走的政治信仰,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程艳)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湄潭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湄潭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提升支行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农发行湄潭县支行党支部前往遵义市播州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离开苟坝会议会址后,大家继续参观了总书记曾经视察过的枫香镇花茂村,当地百姓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的感恩奋进,深深感染了大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