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启网银新时代

2019-04-23 10:02: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正安县支行成功与正安县尹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约网银业务,正式开启网上银行新时代,实现现代银行电子化、网络化发展。

  网上银行是农发行继电子对账系统后又一利用互联网渠道服务客户的创新举措,是提高我行工作效率,提升我行柜面形象,保障我行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我行业务发展的必要需求,支行将始终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该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让客户更多了解网上银行的便捷功能,争取最终实现网银全覆盖,让客户少跑路,实现离柜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我行的企业形象,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姜婷婷)

编辑: 彭华

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启网银新时代

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启网银新时代,近日,农发行正安县支行成功与正安县尹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约网银业务,正式开启网上银行新时代,实现现代银行电子化、网络化发展。网上银行是农发行继电子对账系统后又一利用互联网渠道服务客户的创新举措,是提高我行工作效率,提升我行柜面形象,保障我行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我行业务发展的必要需求,支行将始终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该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让客户更多了解网上银行的便捷功能,争取最终实现网银全覆盖,让客户少跑路,实现离柜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我行的企业形象,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