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衡水分行举办“春满湖城 砥砺前行”健步走活动

2019-04-22 17:04:00来源:北国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推进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促进广大员工的健康文化发展,农发行衡水分行于4月19日举办“春满湖城 砥砺前行”健步走活动。

  上午八点钟,农发行衡水分行机关及营业部五十余人沿衡水湖健步走道东入口至西入口,全程7公里,历时1.5小时。伴着衡水湖畔草嫩树绿、野鸭声声,感受着春天生机勃勃的景致,员工们整齐的队伍成了衡水湖边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50余张灿烂的笑脸洋溢着青春活力,彰显着农发行的良好形象。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全行职工增强体魄,还有助于职工增进感情,在活动中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武琼)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衡水分行举办“春满湖城 砥砺前行”健步走活动

农发行衡水分行举办“春满湖城 砥砺前行”健步走活动,为推进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促进广大员工的健康文化发展,农发行衡水分行于4月19日举办“春满湖城 砥砺前行”健步走活动。上午八点钟,农发行衡水分行机关及营业部五十余人沿衡水湖健步走道东入口至西入口,全程7公里,历时1.5小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