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微山县支行深入开展“五法”普法活动

2019-04-22 09:58: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微山县支行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五法”普法宣传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在全行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取到了较好的效果。

  在此次活动中,该行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创新宣传方式,督促员工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知识的反复学习,建立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员工的法制意识和国家安全观念,促使员工以实际行动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网络反窃密警示教育专题片《网上谍影》,以警示片的案例为戒,切实提高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利用宣传条幅、营业厅LED屏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法律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朱孝君)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微山县支行深入开展“五法”普法活动

农发行微山县支行深入开展“五法”普法活动,近日,农发行微山县支行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五法”普法宣传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在全行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取到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