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阳农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4-19 17: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9日消息 近日,汝阳农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王勇书记在省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层副职(含助理)以上4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行党委书记李效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王勇书记在省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各支部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学习贯彻,要求全体党员把重要讲话内容学深、悟透、落实好,把抓理论学习落实到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上来。二要牢记服务三农宗旨,扛牢乡村振兴使命。回顾农商行的发展历程,我们因农而生、因农而兴,因此我们更应该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这就要求我们要把抓理论学习落实到坚守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上来。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实现有效突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只有不断的自我审视和剖析,在思维意识上、在工作思路上、在管理手段上、在“两增一降”上求突破,才能以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即把抓理论学习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来。

  会上,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志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序,通过集中诵读《党章》、学习《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引导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的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和王勇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进行,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方向、明确责任、践行使命,引导全员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服务中心大局凝聚了智慧与力量。(王德贵 通讯员 刘若琼 )

编辑: 彭华

汝阳农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近日,汝阳农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王勇书记在省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层副职(含助理)以上41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