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川农商银行获“2018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2019-04-18 09: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18日消息 (杨波 通讯员 周红晓)近日,记者从洛阳市2018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名单揭晓,伊川农商银行荣膺洛阳市“2018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据悉,2018年,在洛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部门和各志愿服务组织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影响广泛的先进企业。经基层推荐,市文明办、市志愿者联合会研究决定,伊川农商银行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了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被荣膺“2018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多年来,伊川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展普惠金融,鼎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富民奔小康做出应有贡献。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中华慈善奖、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财经领军企业、全国农村金融十佳普惠金融机构、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银行、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等荣誉。

编辑: 彭华

伊川农商银行获“2018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2018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名单揭晓,伊川农商银行荣膺洛阳市“2018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