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监事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04-17 18:3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7日消息 (杨波)4月16日下午,洛阳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分别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和第十次会议,按照公司章程和议事规则,就相关事项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审议。洛阳农商银行全体董事、监事出席会议,洛阳银保监分局监管三科科长郭霞应邀列席会议,洛阳农商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洛阳农商银行董事长王涛主持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洛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洛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洛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洛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等24项议案。

  洛阳农商银行监事长崔伟莉主持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洛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洛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3项议案。会上,各位董事、监事分别进行了履职评价。

  据了解,董事会、监事会的相关议案将提交洛阳农商银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洛阳农商银行拟定于2019年5月8日上午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编辑: 彭华

洛阳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监事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4月16日下午,洛阳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分别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和第十次会议,按照公司章程和议事规则,就相关事项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审议。洛阳农商银行全体董事、监事出席会议,洛阳银保监分局监管三科科长郭霞应邀列席会议,洛阳农商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