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衡水分行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2019-04-17 10:02:00来源:北国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分行党委抓“两基”的工作部署,4月16日上午,农发行衡水分行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安平台城,举行党建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农发行衡水分行副行长张锁与馆长王彦芹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上,王彦芹馆长介绍了安平红色文化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此次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基地,对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意义重大。我馆将全力为农发行衡水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做好各项工作,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

  张锁同志表示:我们将珍惜这难得的教育资源,定期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希望利用红色文化教育提升衡水农发行员工的思想政治素养,继承革命传统,增强爱国热情,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截止目前,农发行衡水分行12个党支部全部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立党建共建单位。(武琼)

编辑: 汪宁

农发行衡水分行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农发行衡水分行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分行党委抓“两基”的工作部署,4月16日上午,农发行衡水分行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安平台城,举行党建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农发行衡水分行副行长张锁与馆长王彦芹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