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邹城市支行开展“爱车守纪才能平安出行”专题教育会

2019-04-11 10:25:00来源:北国网
   近期,农发行邹城市支行召开了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及驾驶员专题教育会,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文明行车的必要性,更加明确了“爱车守纪才能平安出行,遵章守纪才能万里无忧”的含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安全法规,为我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师娜)
编辑: 彭华

农发行邹城市支行开展“爱车守纪才能平安出行”专题教育会

农发行邹城市支行开展“爱车守纪才能平安出行”专题教育会,近期,农发行邹城市支行召开了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及驾驶员专题教育会,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文明行车的必要性,更加明确了“爱车守纪才能平安出行,遵章守纪才能万里无忧”的含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安全法规,为我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