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扫黑除恶扬正气 净化金融促发展——毕节农发行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9-04-11 10:24:00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全面提高社会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度,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机关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黑恶不除,社会难安”。秉承着农发行的政治使命和家国情怀,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机关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为群众悉心讲解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的多种表现形式,提醒广大市民时刻警惕黑恶势力的渗透、坚决抵制黑恶行为,学会利用法律手段坚决和黑恶势力作斗争,以便更好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既是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所在,也是农发行作为国有企业必须担负的社会责任。扫黑除恶斗争是一场持久战,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机关此次积极响应上级行和人行、银监等监管部门的号召,主动作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取得很大效果。下一步,农发行毕节市分行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件常态性工作去抓好落实,净化金融环境,维护金融稳定,营造和谐金融氛围。(吴秉文)

编辑: 彭华

扫黑除恶扬正气 净化金融促发展——毕节农发行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扫黑除恶扬正气 净化金融促发展——毕节农发行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全面提高社会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度,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