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邹城市支行积极倡导厉行节约

2019-04-11 10:19:00来源:北国网

  今年以来,支行积极弘扬党的“厉行节约”优良传统和作风,着力加强“一个建设”,树立“三种意识”,保证节约行动落到实处,认真做好后勤工作。

  加强“一个建设”即加强后勤职工队伍的思想教育,提高其政治素质。一是对后勤工作人员开展经常性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加强爱国、爱行、爱岗教育以及职业道德教育,提高后勤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二是对后勤工作人员坚持开展发扬艰苦奋斗和厉行节约优良传统的作风教育,增强厉行节约思想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使后勤工作人员树立“以行为家、节约为荣”的思想观念。三是对后勤工作人员进行清正廉洁教育,牢固树立勤政廉政的思想观念。

  树立“三种意识”,一是“奉献意识”,树立主人翁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当家意识”,认真执行已建立的各项财务支出、大额办公品采购和办公品管理等制度,切实执行节约支出的原则,坚持精打细算,严禁浪费。在办公品管理上,严格执行手续制度,做到账簿齐全,账实相符,切实起到管家和当家的作用。三是,“效率意识”,增强后勤人员的事业心,对工作高度负责,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师娜)

编辑: 彭华

农发行邹城市支行积极倡导厉行节约

农发行邹城市支行积极倡导厉行节约,今年以来,支行积极弘扬党的“厉行节约”优良传统和作风,着力加强“一个建设”,树立“三种意识”,保证节约行动落到实处,认真做好后勤工作。树立“三种意识”,一是“奉献意识”,树立主人翁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