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开展“美化城市环境”青年党团员志愿活动

2019-04-10 16:53:00来源:北国网

  为响应党委、团委号召,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精神文明建设,推进青年党团队伍建设,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开展青年党、团员活动日,组织青年员工走上街头参加“美化城市环境”志愿活动。

  青年员工们主要清扫沿街、沿路生活垃圾及大街、主次干道的垃圾、卫生死角、路面等,在身体力行的活动中提高青年党、团员的环保意识,充分展示青年的良好风貌,为建设美丽城市传递青春正能量。通过清扫,街道路面焕然一新,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人投入到美化环境的行动中去。

  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年党员、团员的宗旨意识和思想觉悟,体现了党员、团员的先进性。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导青年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实际行动彰显新风采,倡导文明行为,促进行内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为行内发展谱写新篇章。

  (曲雅琳)

编辑: 王勇生

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开展“美化城市环境”青年党团员志愿活动

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开展“美化城市环境”青年党团员志愿活动,为响应党委、团委号召,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精神文明建设,推进青年党团队伍建设,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开展青年党、团员活动日,组织青年员工走上街头参加“美化城市环境”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年党员、团员的宗旨意识和思想觉悟,体现了党员、团员的先进性。

关闭